Thursday, June 17, 2010

Annual Camp

Annual 来了,回去监督 灯光音响,
S.S.V.E.C
虽然生病了,但是不去不行啊…
一早到了,坐在台上等全部人到齐~
8.30,全部到齐,我也没说啥,不要紧,
开始brief灯光,要注意的事,等等
9.30开始动工,他们慢慢来,不要紧
Check几盏spotlight,用几小时,不要紧
Check几条wire,用多几小时,不要紧,
慢慢接,慢慢看,看天,看地,看美女,
看帅哥,看树,看鸟,都不要紧
有问题,检查,不要紧,大把时间嘛…
好好好~
晚上7.00,9.30 开始算,都10小时多了,要开灯了,
再去看看,天啊,一粒都没亮!没有!
忍不住了,动手了,找几个f4f5来帮忙,
24粒,我尽我最大的速度,一小时内,啃了10多粒,
开玩笑,生平最快的一次,接到我手都酸死了,累死了...
胃又开始痛了,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我开始不耐烦了,开始不爽了,头痛了
老天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呢?
暗示我失败吗? 带他们带到这样..
眼看8.30了,越来越大雨了,
全部召集回礼堂… 收拾东西,吃东西去,
开始检讨,全部脸带笑容,嘻嘻哈哈,
完全不把执委放在眼里,我也开始忍不住了..
我发飙了,他们竟然可以这样!
我教的东西你们全部当废的!
我说的话,你们敷衍!
我的要求,你们忽视!
我给你们时间, 你们看天空!看鸟!
两年来讲话最大声的一次,不不,是五年..
我很生气,我骂人了,吓到你们了吧..
呵呵,个个都严肃去了…
大风后,就是一片寂静…
晚上,我不怎么说话了..我失望了..
正准备要出去吃的时候,接到chin的电话,
说要拿器材来,
我知道,晚餐,肉骨茶没了。
只好要求他们打包些东西回来吃…
然后四处走走,检查检查,
发现215的2粒 tweeter都烧了,
该死的他们放酱大声!
明天还要去买coil回来修,哀…
最后,借安哥电脑,
料,傻子在控制台睡着了~


隔天早上,废废orientation,
睡觉比较好,浪费力下
但是环姐叫到,没法子啦,
不行也得行啊~
完了后,要求佩琳载我们去benggali买coil …
请了大家吃饭后回来,
神奇得看到阿pat的老弟在控制台那边,
交谈了后,发现他人其实蛮好的,
之前我去pat家都没跟他说过话,
呵呵,还被称赞,爽~ 咔咔
Campfire到咯,很爽下啊,
Pat讲f4长大了,我也这样认为,
呵呵,可以独撑一面,虽然比较慢,
但是,还不赖~加油!
散场后,又是一片寂静,
然后,突然发现,礼堂那边,
那堆东西,竟然长毛了!
呵呵,别想歪… 是mud ball~
懒惰打了~
哈哈,~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