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几天...

这几天,傻子都住在学校,

Leadership camp

Junior叫帮忙,他也不忍心拒绝,

反正,帮忙他们多几次,他也会离开学校了

做人不要太计较,这是傻子的原则~呵呵

其实,我和pat抱着蛮满的希望,

希望我们能为这次训练营做到最好,

讲真的,我还蛮失望的,camp已经不是像我们想象

以前这样了,改了很多我们觉得不需要改的东西~

甚至弄到冷场,我们也不能怎样啊..照做咯

看到什么事,忍咯!又能怎样? 现在已经不是我们的天下~

无聊地过了半天,去找chinstrobeconsole

料,聊了两个小时,8.45去买饭回学校吃,plan明天的灯光音响..

模模糊糊的plan了,也不懂是否是白费心机就不想那么多,哈哈

自己认为值得就行了吧,这也许是一个热爱调音音响人的想法吧

对!不想了,冲凉祈祷上网睡觉简单容易!

隔天,昨晚没睡好,所以梦游到12点,去check Par-8x2咯~

摸下去,哇,人生中第六次中240v,很痛,很刺激,直接醒..

啊,我可爱的f3拜托你们啦,

我劝得了,挡得了几次?很好玩么?要快?

找天你中了,你自然明白..哈哈

教了,你不听,我也没法子…. 只能拜神保佑你们 ^…^

过后,很努力,很努力地尽量在7点弄好灯光

成功了,但是搞到自己很累很累

晚上

..

….

…..

……

…….

……..

………

……….

晚上,大呈现,哈哈,让我看到了许多人可爱的样子,

很高兴,但是灯光有点乱,对不起~

手忙脚乱了.. 太忙了,

希望我做的效果能让你们高兴,人生嘛,最重要是高兴!

还有,请你们不要临时加歌啊,加什么啦,

还有要讲清楚啦,电子很难做的你知道吗..

等下又剪错歌啊,播错啊,全世界又讲是电子的错了..

如果没电脑,稳死。而不是像你们想象的酱轻松,

来打电脑来度假happy … 懂?

结束了,那个生日ending也蛮不赖,很爽下,

乱乱闪灯… ^ ^…

结束后,望着空空的台上,空空的礼堂,

我又有那莫名的空虚感了

它又来了

很久没那种感觉了

就觉得很累很累很累,

感觉自己老了,这样就要倒了失败

所以,冲凉祈祷倒地睡觉

一觉到天亮,没有知觉…..

现在忙着准备着下星期的东西

该走了 ^^

呃... 朋友们,留下脚印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