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最近...

傻子报道!
序上一篇,我已经跟她谈好了,没事啦~

大家好,最近啊,太没空了,没时间更新部落
最发生太多事了 哇老!
搞到我都迷迷糊糊,好辛苦啊。。
顾虑很多,不能冷静…
可能我骂了很多也得罪很多人,
在这里我道歉,对不起啦~
因为传媒周,傻子认识了两个大美女,芷晴贵卿,
她们就和我们一样,死党来,行不分离。
起初,我们都不怎么说话,开了话题后,
她们其实都很好谈,是个谈心的对象,
所以我很喜欢跟她们说话,逗逗她们…
但,这会不会把我弄到醋池去呢?
你会信我么?
算了,不想,就像卿所说的一样,
想多多没有用,弄烦自己而已…

考试前,我去了一趟吉隆坡,
去出席一个会议,
一路上,很多阻碍,
上帝的考验吧,我们都一一过关了,
呵呵,有惊无险~~
在那边,领悟了很多counsellor ITC 说的话,
很深很深,晚上朋友们一起去吃东西,
来谈心,谈谈近况,谈谈前景…
呵呵


服务部,出现了小偷,
在这件事,我保持中立,
我发现是熟人做的之后,
我只是觉得我很失败,
我竟然教出了这样的人…
所以我根本没有资格发言…
现在我只想拿回那些东西,
刚买了一个新的player,
你就酱拿去,良心不会过意不去吗…
服务部其实已经很残了,外表很好酱,
其实大家都撑得很辛苦,你们知道么?
拜托你们帮帮忙好吗…不要酱做啦…
你明白吗?你们个个都是我们的希望,
我们信任你们,交锁匙给你们,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做…
每个人都会做错,最重要要会改,
就算不是你,帮帮我劝劝你朋友改好吗,
大家一起改好吗?
你懂什么是心痛,什么是失望吗?
现在的我真的很心痛,很失望….
我不懂到底是谁”借”走了,
但,拜托你把那些东西拿回来好吗…
唉…..


呵呵,放假了 假期前考试

因为大家考试压力,所以假期要放松,

刚好今天CGC Bercham Bahai Centre开会,

Kooi Uncle要载老婆开会去, jio我们去玩玩咯~

所以,趁着这个机会,去附近的LostWorld in Tambun,

另一个Sunway的产业, 突然觉得这个集团很大下~

去那边放放松松下

但是,我在那边做梦做梦酱,想起了谁谁,

哎呀,你啊去那边把自己淋醒啦….!

没事,不想了

整天酱自己跟自己讲话,不懂会不会傻掉的,

到时就真的是傻人,不是傻子了

!Leadership camp 要到了..

不想靠那主任了,

歌自己找了一些,

不懂试不试合现代的年轻人听呢~?

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不一样..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